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DECEMBER

十二月了
时间过得很快
2009年就要结束了
回想一下
一整年里发生了好多事情哦

友情~

因为在不同的班
认识了蛮多的知心好友
wei.spb.qiao.peiyi.jingern.siewyee
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
但他们真的是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
在伤心时会想尽办法来哄你.. 或是听你倾诉
在开心时会陪你一起疯狂大笑
一起顶撞老师.. =P
年终时发生了一些事
说真的
知道你们不在意了
我还是会有一点尴尬
但真得很开心 能与你们同班 =) *3c*
昨天有跟 siewyee chat 一下... 很久没那样了.. haha~

Lingli~
今年开始不知道怎么和你变到很熟了
whoo~
每天说要出去喝茶但都没有一起去到.. haha xD
一个很好的朋友及聆听者
希望明年还能跟你一起下课啦 =D

ni.wanting.qi.xiaobing.eeqing.
wohoo~
虽然都在不同的班
但还是很好的朋友
虽然有时都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
但还是很开心能与你们一起
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他们总会第一时间安慰我.帮我
^^

miss every of my friends~
love them....
hope you all are enjoying ur holidays 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时
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
也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我的感受

我不会

可能真的只是我想太多
有时会很担心

明年
不知道会怎样

i miss you 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考试成绩~
要出炉了...
应该会考到蛮差吧(我觉得)
不去想了
明年真的要加油了
mmmm~

假期只剩一个月罢了
过到有点不充实啊
在浪费时间
很想跟朋友去玩啊
但父母不给
sobs~


2010~
期待


-Leng-

5 comments:

yong wei said...

i feel...tis post...vry nice!!!!!!!!!!!! =]...jia you leng~

Lee Gen said...

form 4 liao muz +U...if not u will disappointed when u form 5...dun do like form 3 liao...if not u will regret de...

YeeLeng Chew said...

[wei] thanks~ u jia you too =]
[leegen] en en en~ i will =D thanks lu~

Anonymous said...

leng...miss u lar!!!......=)

YeeLeng Chew said...

qing~~ i miss you too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