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真真假假
假假真真
很难分 :S

兜了一大圈
我有了自己的定义
原来朋友有分三种

第一种
彼此认识
但并没有任何的沟通与互动

第二种
彼此有很好的互动
表面上玩得很开很要好
但 他并不是你最要好的那一个

第三种
在你有困难时永远都会第一个伸出援手
可信度很高的朋友
真心的朋友 ♥

在一群朋友里
可信的往往只有四五个
但我已经满足了 :)





朋友
最近身边出现了好多小人
希望不好的事情可以快点平息吧 :S
还有
我不觉得我做任何事情
穿过什么衣服
都必须向你报告
我不喜欢被约束 :S

1 comment:

No Name said...

izit i'm the one?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