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最近

友情
都变了很多
从以前 到现在 变了很多很多
看着一个又一个的改变
当初还不是很能适应
但现在
觉得 改变 何尝是一件坏事
因为 至少
懂了 剩下的那几个才是真心的朋友♥
说真的 在学校 我也只有那五个
但也应该足够了吧

其余的
不要以为一句对不起 就可以改变整件事
不要以为 赞美人两句 好话说多两句 就能把破了的友谊缝补回去
那只会让人觉得 很假
纸包不住火
迟早有一天我都会懂你在背后干过了什么对我不利的事
学会了 不会那么容易相信 :)

朋友们,可以一起去旅行吗? :D

家人
感觉也变了
爸爸的那一句话 很感动 xD
妈妈第一次与我聊很那么久 :)

谢谢你总在我失落的时候给予了适当的安慰♥

永远保持着这样好吗?

2 comments:

Thenana said...

或许大家长大了吧!我的朋友也变了很多,才发觉到原来自己比他们来的成熟一些。哈哈~

YeeLeng Chew said...

哈哈 :D
你说的对~
改变也是成长中其中一个过程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