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朋友
想说的是
在这十六年里 我遇到了不同的朋友
对好朋友的定义也不断不断地在改变

过去
曾经自以为别人把自己当成是好朋友
还很在意他们的想法
也把自己的心事分享出去
但换来的 原来只是
在背后说你的一大堆闲话
到最后连见到面的时候也不打招呼
或许真的是自己的性格上出了问题?
我不懂。哈哈·

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
在别人的眼中 我真的很难相处
但想说的是 我跟我的好朋友们相处得很开心
也许 真正的朋友是会包容你
以及尝试接受你的缺点吧?
想说 现在这样很好 :)
一点也不会觉得拘束
就很简单的聚在一起
也不需要怎样就聊到很开心 :S 哈哈
我喜欢那样的感觉! ngekk:)
你懂我懂 :D

(以上纯属个人的感受 :P)

圣诞节要到了
新的一年又要来了
我要庆祝 我要交换礼物 我要倒数 :D
今年会与朋友度过。期待期待!
还有想说最近体谅到妈妈的心情了
她都有不断地在给我适当的自由
从以前不能与朋友到外玩到现在应许了。
wow~ 谢啦妈妈 :3

现在还是在假期的日子中
养成了迟睡的习惯
黑眼圈越陷越深 ~ LOL!

问题很多。很困扰
我睡不着 :S




4 comments:

♥ вaвy ♥ said...

看开点啦!!=)

YeeLeng Chew said...

haha~ 我尽量 :P

Cammie Bob Bob said...

don't forget you always have the temerloh gang! :D come to temerloh when you guys are free! :D

YeeLeng Chew said...

haha yea i wont forget ;)
long time no go yumcha 2gade ady ><